化学工程学院20212103党支部召开寒假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郑杨洁 图/李昆
  • 日期:2022-04-02
  • 3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2022年4月1日上午,20212103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依次召开寒假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志奇同志主持,张茜荃老师参会指导。

        会议第一项,组织委员包涵同志宣读《化学工程学院20212103党支部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寒假实践活动优秀个人决定》及获奖名单,其中包括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六名,参与奖十九名。张茜荃老师依次为获得者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会议第二项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大会根据党中央精神的指示,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要求进行,分别对李元浩、曹国壮两名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两名同志依次对预备考察期的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由培养联系人、支委会代表、与会党员分别对他们考察期间的表现和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最后,经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李元浩、曹国壮两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志奇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全体同志起立唱国际歌。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同志们参加各项支部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继续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长才干,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