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20212105党团支部开展“井上添花”井盖绘制活动

  • 文/毛昳萱 图/张熙熙
  • 日期:2022-04-06
  • 158

         为丰富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加强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团结协作能力。化工20212105党团支部特举办“井上添花”井盖绘制活动,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用自己的奇思妙想给校园带来创意与精彩。活动参与者为化工学院部分班级同学。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对报名同学进行分组,并对每组同学所绘制井盖进行分配,争取为每组成员提供便利。4月3日下午2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首先去物资处领取绘制井盖所需物品,例如套刷、调色盘、纸杯、颜料等等,现场秩序维持良好,气氛融洽。随后,各组开始绘制井盖,图片为提前确定的预设图库中心仪的图片或是经审核通过的自选图片。随后,大家便积极投身涂鸦活动。天气是阳光明媚的,同学们是热情高涨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一会,一个个毫不起眼的井盖也成为了我们美丽校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引得路过的同学们以及物业工作人员驻足观看。

         绘制结束之后,同学们把场地收拾干净,只留下了井盖上一幅幅生动的图案。在井盖上进行涂鸦,一方面提醒了同学们注意安全,观察脚下,小心过路;另一方面让校园变得更加富有春天的气息,更加生动活泼,让井盖焕然一新,成为校园的美丽点缀。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有了这次经历,相信我们下次活动会举办的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