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健康、心飞扬—化工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团建活动

  • 文/龙昊洋 图/宋澳旋、薛岐宏
  • 日期:2022-04-06
  • 231

        四月伊始,春意盎然。4月3日上午,由化工学院2103党支部、团支部党团共建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东区操场举行。活动旨在舒缓同学们的身心压力,激发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活跃党团支部间的氛围。本次活动由2103班班委策划,班长薛岐宏同志主持。

        活动精心设计了“暴力足球”、“同手同脚”、“魔力套圈”等六个项目,形式多样,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同学们分组进行比赛,全力投入,团结协作。赛场氛围紧张热烈,加油欢呼声不断。

        趣味运动会进行了两个小时,大家欢笑奔跑,强健体魄,放松心情。运动会结束后,薛岐宏同志为每一位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颁发了奖品。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健康身心、快乐运动”的平台,增进了党支部与团支部成员间的交流,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养成运动习惯、心理健康建设也具有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