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web/chemical/includes/func.inc.php on line 453
 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化工学院20212102党支部开展团支部推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化工学院20212102党支部开展团支部推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图/ 邢宁宁
  • 日期:2022-04-15
  • 505

        根据支部党员发展需要,2022年4月1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工学院2102党支部在学园三-348进行了团支部推优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推选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并讨论朱云帆和韩丽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首先开展团支部推优会议,会议由班长高炜翔主持。首先高炜翔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接着马文峻、杜甜笑、燕雨蒙和苏威特四位同学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各种表现。

高炜翔主持团支部推优大会

        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苏威特同学以15票被推选为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苏威特同学表示接下来会以党员的标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能够被党组织接收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苏威特推优发言

        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天亮同志主持,会议应到32人,实到27人。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韩天亮同志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培养联系人宣读该同志预备期间表现情况;支部委员会进行转正期间的公式情况说明,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韩天亮同志主持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朱云帆同志和韩丽同志通知分别对自己在预备党员一年内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接着由培养联系人高炜翔同志和杨雨墨同志对朱云帆同志进行评价,培养联系人岳晓洁同志和田晨同志对韩丽同志进行评价;邢宁宁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朱云帆和韩丽同志进行评价,与会党员发表意见;随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后经过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朱云帆同志和韩丽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朱云帆同志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韩天亮同志对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他表示在成为正式党员后,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用实践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党员,全体支部成员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