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2105党支部“登高望远,一路同行”观景台参观活动

  • 文图/毛昳萱
  • 日期:2022-04-15
  • 321

       2022年4月9日星期六,天气晴朗,惠风和畅,正值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为进一步增进班级党员和团员同学们之间的紧密联系,增强班级凝聚力,化工学院20212105党团支部携手组织了“登高望远,一路同行”观景台参观活动。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机会,走出宿舍,拥抱大自然春天的气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下午15:30,全体参与成员在图书馆门前集合,合照后便沿着校内小路步行上山。一路上,大家观赏着路边含苞待放的花朵,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每位同志也都是神采奕奕,说说笑笑,畅聊大事小事,气氛融洽。路边的山桃花、百合花、连翘花竞相开放,枝繁叶茂,郁郁葱葱,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经过一段山路的攀登,同学们登上了观景台,远方山峦耸立、层林浸染,湖水烟波浩渺、一碧万顷,一湖、一塔、充满诗情画意,让人应接不暇。在场同学们纷纷感叹景色壮阔,享受眼前雁栖湖的水面风光与校内的美丽风景。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现在孩子普遍眼镜化,这是我的隐忧。还有身体的健康程度,由于体育锻炼少,有所下降。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我说的‘野蛮其体魄’就是强身健体。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强、青年强是多方面的,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党员和团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进一步提高了党团组织的凝聚力,还有利于支部同学身心健康发展,敦促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养成良好体魄。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踏青赏花,舒缓压力,登高望远,放松心情。至此,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