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2101党支部开展“观景台,踏春游”党团共建活动

  • 文/方文豪 图/赵帅
  • 日期:2022-04-15
  • 275

        时至“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之季,为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丰富班级同学日常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增强班级凝聚力,2022年4月10日化工学院2101党支部组织开展“观景台,踏春游”党团共建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参与,沐浴春光,登高望远。

        踏春途中,同学们漫步于林间栈道,欣赏花草,谈论趣事,交流生活,在浓浓春意中拉进距离,加强彼此间沟通联系,增强集体凝聚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大家心情愉悦,充分领略到国科大的风光美景,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支部的组织能力以及为班级团结建设作出的努力。此外,雁栖湖校区观景台也是李树深校长在开学典礼上对我们推荐的第二个“打卡”地,我们要如校长所说的那样,登高望远,洞见国家和科技的“历史”和“未来”,尽早树立科技领跑意识,在国科大“科教融合”的平台上,下真功夫、学真本领、练真本事,明辨是非,为解决国之疑难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