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3党支部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专硕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 文/贾潮洋图/孟瑶
  • 日期:2022-04-18
  • 26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12103党支部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专硕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于线上开展,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潇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2103党支部书记刘志奇同志与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潇同志分别简要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稍后,两支部同志们热情明快的自我介绍迅速温暖了会议气氛,大家相信云端相聚是为了更好地线下相会,期待能早日见面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共上微党课,观看2021年北京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获奖作品中《光荣在党五十年》系列蓝天野、游凤才同志的专题记录片,两位同志用一生的时间来践行入党誓词,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自己的领域刻苦钻研立下了不朽功勋。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楷模为精神坐标,永葆对党的忠诚本色!

        恰逢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冯潇同志倡议全体党员同志提升对国家安全的认识高度,提高政治警惕性,努力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会议在集体观看人民网《我们都是国家安全的守护人》微视频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