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20212105党支部确定发展对象支部大会

  • 文/毛昳萱图/ 樊海虹
  • 日期:2022-04-20
  • 286

        2022年4月16日16:30至17:00,化工学院20212105党支部在学院三348开展了确定发展对象支部大会。本次大会对积极分子冯雪瑶、樊瑜媛、何美姿、高培龙、阴安萍、张熙熙六位同志的确定发展对象事宜分别进行讨论和表决。本支部共有党员16名,其中有表决权党员16名,因事因病请假党员1名,实到会党员15名,其中有表决权党员15名,实到会有表决权党员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开会有效。

        首先,六位积极分子依次汇报了自己在积极分子考察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以及学习上的情况,认真阐述了入党动机,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之后组织委员曹雪敏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也对六位同志能否确定为发展对象进行讨论并举手表决。

        大家一致同意六位积极分子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六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将在会后上报化学院联合党委批准后正式生效。最后,在鲜红庄严的党旗下,全体与会同志握紧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支部书记毛昳萱同志表示:希望大家牢记初心,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入党决心。随后,六位同志分别找到各自的培养联系人进行本季度谈话,规范入党程序。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