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6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笔记分享活动

  • 文图/苏彦龙
  • 日期:2022-04-27
  • 315

        习近平同志谈“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学习一直都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化工学院2106党支部自4月初以来开展“我分享、大家学”活动以来,支部学习气氛浓厚,正朝着学习型党支部迈进。4月25日晚21时,化工学院2106党支部于学园三-344开展党员学习笔记分享会,分享学习心得,展示优秀学习笔记。

        “我分享、大家学”是以学习强国优秀文章和微信公众号官方文章为学习主体,党员同志在交流群中每日分享优秀文章供大家学习的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共计分享优秀文章55篇,党员撰写学习笔记600余篇,真正使得学习落实到实处,落实到每一天。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是同志们心底无私,敢于为党和国家奉献一切甚至牺牲的态度和对祖国最深沉的热爱。

        “把绿色的种子播进心田,让我们的祖国天更蓝、水更绿、生态环境更美好”是同志们对党和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的努力。

        “中国号巨轮就一定能越过激流险滩,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是同志们站在理论高度和现实角度,对党和国家不可动摇的信心和努力奋斗的决心!

        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党员同志的一众好评。他们表示,这不再是功利学习,而是为加深自己的理论素养、陶冶情操。希望能够有所坚持,回过头来,也能看到自己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