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102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文/王晓越 图/刘慧娴
  • 日期:2022-05-22
  • 475

      2022年5月21日20时,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102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天亮主持,2102班全体党团员参加,并且特别邀请2102班班主任王若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包括党支部工作报告、党员意见征集、党外民主测评和推选优秀共产党员四个部分。

      首先,2102党支书韩天亮同志就本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支部党员引领作用、政治理论思想学习、支部班子建设、支部规范化建设四个方面对本学年党支部的整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韩天亮同志对本年本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校园活动、认真学习思想理论知识、支部优良的制度等方面给予了积极的肯定,也对工作出现的不足进行了说明。

      第二,支部党员就本学年支部工作进行评价并给出建议。杨雨墨、岳晓洁、沈文宇、黄雅馨等党员同志对支部目前管理工作与活动举办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了疫情影响下活动锐减、不同党小组成员交流欠缺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党支委也就党员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回复并提出了一些有效的解决方案。

      然后,非党员同志就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并完成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推选工作。苏威特、王三一、燕雨蒙、杜甜笑等同学对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活动举办、民主评议等工作给予肯定,也提出了疫情期间多举办线上活动、增加群众之间联系的一些相关建议。而后经党支部党员投票,韩天亮同学当选本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班主任王若愚老师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就目前疫情形式强调校内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积极采取防护措施,如实报告个人情况,支持学校疫情防控,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