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1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 图文/赵帅/方文豪
  • 日期:2022-05-22
  • 33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精神,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更好的参与化学院联合党委统筹安排开展的关于党支部工作考评、“两优一先”评选工作,化工学院2101党支部于5月20日晚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相关事宜,党支部书记赵帅同志、组织委员周欣然同志以及宣传委员方文豪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就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展开介绍,支委会成员深入学习化学院联合党委通知内容。按照相关要求,支委会商讨后确定于5月22日开展支部大会,进行支部工作总结与自评、党外民主测评等活动。

      此次支部大会将邀请化学院联合党委王若愚同志参加,由党支部书记赵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学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同时邀请班级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学生代表对支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反馈意见与建议,由组织委员周欣然同志记录此次会议并汇总意见,由宣传委员撰写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