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1党支部召开支部评优相关事宜讨论的支部大会

  • 文/方文豪 图/赵帅
  • 日期:2022-05-23
  • 39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精神,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更好的参与化学院联合党委统筹安排开展的关于党支部工作考评、“两优一先”评选工作,化工学院2101党支部于5月22日上午召开支部大会,讨论相关事宜。因疫情防控,此次大会在线举行,由党支部书记赵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上级党组织委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班级群众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主要包含“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汇报”、“党内外对支部工作意见”和“近期注意事项”三部分内容,首先,党支部书记赵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学年工作总结报告,带领党内外群众回顾党支部的建设与工作。

      对于支部日常工作,党内外群众均表达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为支部进一步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之后,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化学院联合党委统筹安排开展的关于党支部工作考评、“两优一先”评选工作,全体党员一致通过推荐赵帅同志参加联合党委评优的决议。

      对于近期疫情形势的进一步加剧,赵帅同志及王若愚老师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同时也针对党内外群众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在同学中带头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范相关规定,同时注意关心同学们的心理情绪问题,及时帮扶,为支部建设、班级团结、科研学习而努力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