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02121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宋澳旋、刘志奇 图/丁鑫芝、郑杨洁
  • 日期:2022-06-20
  • 527

      化学工程学院20212103党支部6月13日上午于学园三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志奇同志主持,化工学院学生主管刘欣欣老师参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冯豪豪同志宣读转正申请,详细汇报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对自身在思想、学习和工作各方面的进步及仍存在的不足做详细总结。

      随后依次由培养联系人包涵、杨军同志,支委会代表龙昊洋同志,与会党员薛岐宏、郑杨洁、贾潮洋同志对转正申请人在预备期间的各方面表现进行评价。他们均对冯豪豪同志在学习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在生活中乐于助人的品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全体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冯豪豪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刘欣欣老师充分肯定了20212103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为人民服务,积极接受群众意见;三是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