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2105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顺利开展

  • 文/毛昳萱 图/樊海虹
  • 日期:2022-06-20
  • 719

       2022年6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注入新鲜的血液,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20212105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园三344开展了发展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对发展对象高培龙、何美姿、张熙熙三位同志的发展事宜分别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毛昳萱同志主持,化工学院化工学院学生主管刘欣欣老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三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以及学习上的进步,认真阐述了入党动机,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其能否发展发表了意见;之后组织委员曹雪敏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情况及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也对三位同志能否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并发表了意见;接着,全体正式党员对三位同志能否发展进行无记名表决,大家一致同意三位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三位发展对象根据支部大会的讨论情况简单谈了谈自己的想法以及今后的展望。三位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将在会后上报化学院联合党委批准后正式生效。

       在鲜红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握紧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支部书记毛昳萱同志表示:“今天,我们支部又加入了三位预备党员同志。经过了一年的考察期,高培龙、何美姿、张熙熙三位同志表现优秀,完全符合一名党员的要求。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是每位共产党员一生的政治课题,希望三位同志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做一名优秀的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20212105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还对各位新党员和老党员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不忘初心,以更加良好的风貌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刘欣欣老师对发展大会进行总结,刘欣欣老师表示:党员是时刻接受群众的监督和审查的,党员不只是一个称呼一个口号,而是我们需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使命的身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自此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