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102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文/詹楚卉 图/田晨
  • 日期:2022-07-05
  • 545

        按照学院上级党委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2022年6月30日晚,化学工程学院20212102党支部于线上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韩天亮同志主持。

        本次党课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发展史。韩天亮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工人运动、土地革命、国共反围剿事件、长征、遵义会议、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历史事件,向我们娓娓道来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辛历程,体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课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积极动员全体党员献爱心,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捐款,致力于共同富裕,为强国复兴贡献支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