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22106党支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图/文 何小祥
  • 日期:2022-11-15
  • 176

  11月8日上午,化工学院20222106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共同感悟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石彬彬表示,此次观展让我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磅礴实践伟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必将接过代代相传的火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小祥表示,展览真实还原了十八大以来的非凡成就,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这次参观活动也使我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祖国的发展进程,对祖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我也会将这份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地做好党员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家。

  朱宇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参观展览,我感到十分荣幸。在参观中加深了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我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新时代国科大学子,我将踏实学习,勇于创新,将个人的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的现代化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