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22106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 图/文 何小祥 张万圣
  • 日期:2022-11-15
  • 217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内容,激发支部党员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11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20222106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暨“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等内容,以党小组为单位,设置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进行答题比拼,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知识较量。

  比赛结束后,支部书记何小祥同志向获胜的同学颁发了纪念奖品,并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弥补知识盲点,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在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展示了青年党员积极向上、努力拼搏、比学赶超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