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话谈心促交流 ,凝心聚力谋发展——化工学院20222106党支部开展入党申请人谈心谈话

  • 图/刘义凡,张延明 文/何小祥
  • 日期:2022-11-30
  • 362

  为进一步推进入党程序规范化,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了解入党申请人基本情况,帮助其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也进一步加强入党申请人的教育培养,严把入党“入口关”,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化工学院20222106党支部于11月19日中午对递交入党申请书的8名入党申请人开展了面对面的谈心谈话活动。

  谈话会上,支部书记何小祥同志首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入党条件和入党程序,后支委们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申请人基本情况、怎样从思想、行动上入党等几个方面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进行了谈话,几位入党申请人也表达了自身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最后,何小祥同志希望入党申请人今后要在学习和工作能力上不断加强,思想上始终坚持与时俱进,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始终坚持先锋模范,能牢记党的宗旨,廉洁自律,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