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22101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及党内外群众评议党支部工作

  • 图/化工2101党支部 文/王丽婷
  • 日期:2023-03-22
  • 19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2023年3月12日至20日,化工学院20222101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侯颖同志的组织下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结合党员的日常表现与自我评议,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评议结果显示,于海洋、陈天祥、王丽婷、郭文佳、巩向阳、侯颖、裴翔为优秀党员,其余同志均为合格党员,无基本合格和不及格,其他党员同志票数很接近,支部没有出现行为作风上有问题的党员。

  党员张天文同志指出党支部始终将学习作为新形势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致力于提高党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但在工作创新性上还有所不足。

  入党积极分子顾兴龙指出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着重加强党支部成员思想政治建设,保证了党委决议能够在支部贯彻执行,但在“三会一课”的形式上创新不足。

  群众祖书禹指出,党支部有序开展党日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加深了党支部成员与群众间的联系和交流,并定期在媒体上宣传,但活动形式一成不变,缺乏新意。

  本次活动是同志们阶段性的总结,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各位同志应做到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内外群众评议党支部的工作,同志们为支部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也为支部明确了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