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22104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文 李云帅
  • 日期:2023-03-22
  • 237

  化工学院20222104党支部于2023年3月20日在学园三361成功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班主任张茜荃老师莅临指导,支部党员29名,有表决权党员22名,其中因事因病请假党员3名,实到会党员26名,符合规定人数。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本支部依次对七位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首先,郑林、朱园园、张文婷、刘宇、张雅岚、甘馥玮、秦晨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接下来,培养介绍人介绍了七位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发表了自己的转正意见,表明对郑林、朱园园、张文婷、刘宇、张雅岚、甘馥玮、秦晨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

  最后,李宇婷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情况以及支委会是否同意郑林、朱园园、张文婷、刘宇、张雅岚、甘馥玮、秦晨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

  在讨论和表决环节中,所有党员都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最终,经过投票表决,七位同志全部以高票通过,成功转正为正式党员。

  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展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组织力,也为全体党员提供了一个宣誓入党、互相勉励的机会。支部党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投身于党的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