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22103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

  • 图/20222103党团支部 文/王建英 薛靖 崔豹
  • 日期:2023-03-22
  • 200

  为系统性地完成本学期党支部党务工作的目标,并进一步完善党支部各项工作的方向和要求,3月21日,化工学院20222103党支部在四公寓楼下活动区召开了支委会(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靖同志主持,全体支委成员及党小组组长参会。

  本次会议总结了开学至今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讨论了目前党支部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概括了近期党日活动的具体规划。首先,薛靖同志完成了向学院党委和支部成员的述职工作。之后党支部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准备工作并召开支部大会进行讨论。随后党支部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及党员评议党支部工作。此外,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支部成员参与了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的党日活动以及每周集中党课培训的学习安排。其次,会议讨论了完成党支部宣传任务的安排方式等。最后,会议概括了近期支部将要展开的环湖骑行、党小组会议、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等党日活动的安排规划等。
  本次会议,完善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具体工作规划,并为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