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22106党支部召开5月支委会

  • 图/文 何小祥
  • 日期:2023-05-25
  • 297

  2023年5月22日,化工学院20222106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小祥主持,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对5月以来支部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5月份支部认真落实了支部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开展了“三会一课”活动。按照“坚持标准、慎重发展”的方针,党员发展工作按期完成。党支部活动宣传新闻稿按期在学院官网推送,支部宣传工作做到了常态化、精准化。支委会也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调整。

  会议第二项,支委会对发展对象陈超杰、李新宇两位同志的党员发展材料进行了审查,并对两位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事宜进行了讨论。支委会讨论确定了开支部大会的时间,并决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万圣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陈超杰和李新宇的基本情况、政审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的情况。此次支委会还确定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唱票员,监票员和计票员。

  最后,何小祥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