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22106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 图/文 何小祥
  • 日期:2023-05-25
  • 321

  2023年5月25日,化工学院20222106党支部在学院三361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小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特邀请学生主管原旭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进行,陈超杰、李新宇两位发展对象依次详细的汇报自己在发展期间的表现,找出缺点和不足,表达了对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两位同志在作为发展对象时的表现,表明是否同意其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组织委员张万圣代表支委会向大会分别报告了两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政审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的情况。

  经支部大会逐一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陈超杰、李新宇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何小祥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被接收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两位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以党章作为行动指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在原旭冰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为化工学院20222106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为接下来的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强化了党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