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32104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图/文 王毓萱
  • 日期:2023-09-28
  • 461

  2023年9月23日下午,化工学院20232104党支部书记张雨柔在学园三361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系党支部和个人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客观公正作出评定。

  张雨柔带领党支部成员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的内容,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民主评议评出好效果。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成员注重在反思中剖析自己,在剖析中提高自己。各位同志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全面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党支部成员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对于理论的学习不深入不彻底,理论水平维持在一定水平,难以快速提升;工作上思考不足,仍有改善提升空间等。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之后,张雨柔带领2104党支部成员深刻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增强了党支部成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最后,张雨柔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认为大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同时,她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理论学习工作,做到终身学习、知行合一;二是强化自律意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此次组织生活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党支部的创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