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合作,青春激昂——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 文/赵睿琛 尹府尹 图/曾庆 韩笑 柴艺聪 唐晓曌
  • 日期:2019-09-28
  • 913

        为了展现积极向上的体育竞技精神,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化学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化工学院”)举办了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经历为时两周的激烈角逐后,篮球赛决赛于2019年9月27日17时在东区篮球场成功举行。

        从小组赛脱颖而出的共有四支队伍,分别为:化工2101班、2102班、2105班和2106班。当晚的比赛分为两场进行,最终,2105班以45:30战胜2101班,夺得冠军,2101班夺得亚军;2102班以28:26的成绩险胜2106班,夺得季军,2106班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首场比赛是2102班和2106班的季军争夺战。比赛开始, 2106班屡屡进攻得手,而2102班则稍显落后,上半场比赛,以2102班落后6分结束;下半场比赛中,2102班发挥出强劲的实力,连中三分,后来者居上,逐步扭转战局。随后,两队球员们拼抢积极,比分交替上升,最终,2102班以两分的优势,赢得了季军争夺赛的胜利。

        中场休息时,文艺部啦啦队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在动感的音乐中,女孩们活力四射,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决赛由化工2101班和化工2105班进行最终的冠军争夺。比赛一开始,双方很快就进入状态并展开了激烈的攻防,场外欢呼声与呐喊声也是此起彼伏,此时的体育馆弥漫着紧张而刺激的气氛。半场结束时,2101班稍稍落后。下半场开始后,2105班连续命中得分,拉大比分差距,最终以15分的优势战胜对手。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化工2105班夺得了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2105班的吉茂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成为了本届比赛的MVP球员。

        随后,队员们相互握手致敬,化学工程学院刘欣欣老师为获奖队伍和MVP球员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至此,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在过去的两周比拼中,球员们的精湛球技、默契配合,观众的积极参与、热烈反响,以及裁判和其他工作人员的不辞辛苦、默默奉献,都为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瞬间。期待化工学院的同学们能将这种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延续到场下,延续到未来学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