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2021级“新星之火”迎新晚会

  • 文/化工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图/化工学院学生会
  • 日期:2021-11-04
  • 3116

  为欢迎2021级新生,给学子们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2021年10月31日19点,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新星之火”迎新晚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晚会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化工学院”)主办,化工学院学生会承办。化学科学学院晋晓彤老师、许冰洁老师,化工学院王若愚老师、张茜荃老师,过程所马一新同学及化工学院2021级的同学们一起观看演出。晚会由崔守琦、耿逸婉、冀淏珝、魏浩主持。

晚会开场

  迎新晚会以“新星之火”为主题,分为三个篇章。节目形式多样,节奏紧凑。首先由化工学院舞蹈团为大家带来开场舞《very very very》,音乐动感,舞者活力满满,很快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接着由郑元博、温金璇、刘一笑同学带来乐器合奏《一步之遥》,悠扬的琴声在国际会议中心响起,奏响美妙的乐章;由2102班带来的《和你一样》,歌曲配以手舞的形式,带观众回忆入学短短两个月的点滴; 2106班同学演绎的《哥哥带我去巡山》玩偶舞蹈,热情洋溢,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小高潮。第一篇章结束,中场进行了木头人游戏和抽奖,观众们积极参与,并获得了纪念礼物。

到场嘉宾

晚会精彩瞬间

  第二篇章开场由刘俊宇和王腾楠带来双人舞《Gee》,彰显少女最好的时代面貌;由2101班带来的歌曲串烧《一次独家的少年说》,唱响属于青春的热情和梦想;“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2105班带来的诗朗诵《觉醒年代》,开启了与百年前青年学子的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晚会过半,游戏升级,观众需回答与星、火有关的成语、歌词,开启头脑风暴,气氛热烈。

晚会精彩瞬间

  紧接着进入第三篇章,刘志奇和郭乐陶的《痴心绝对》、《你是我的眼》和《十年》,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奇”妙的音“乐”之旅;2104班的《百变小人》,运用幕布和视觉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可爱的视觉盛宴;化工男团韩建翔、李静、刘志奇、徐泺雲、郑春耀带来的帅气舞蹈《优雅的男人》,展现了化工学子的活力和魅力。最后是由学生会全体同学带来的舞台剧《传火》,讲述了一位普通学子成长为“新星”的经历,也代表着很多学子的期盼和梦想。

  随着屏幕上开始播放所有演职人员幕后的排练花絮,灯光璀璨,歌声和掌声汇成欢乐的海洋,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